通知公告
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关于征集兼职研究人员的通知
日期:2019-11-11点击:


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是陕西省政府和西安交通大学共建的新型智库,西安交通大学社科处为其秘书处单位,主要依托我校及省内外兄弟院校开展服务于一带一路倡议、经济合作、全球治理、商业模式创新、自由贸易、法律服务、人文交流、新闻传播、国际关系等服务政府决策的智库研究工作。自2017年设立以来,经过两年多的发展与建设,2018年已经成功入选“中国高校百强智库”。

为打造更加开放、合作、共赢、多边、可持续发展的智库平台,更好的为研究人员对接社会资源、共享研究需求,发挥研究者资政谏言的智力作用,现面向各学院广泛征集兼职研究人员。

要求:具有管理学、经济学、公共管理学、社会学、法学、政治学、哲学、新闻传播学、外国语言文学等相关人文社科领域博士学位;有兴趣、有热情参与智库研究;填写《兼职研究人员信息征集表》并发送至以下邮箱。

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9-82663967

联系邮箱:xjtu_zmy@163.com



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

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2019111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